Friday 26 August 2011

黑炸鸡

有听说过什么是黑炸鸡吗?
简单的来说是已经焦料的炸鸡。。= =
而且还是我煮的咯。。
can't believe it。。
有点不相信我会煮出这种鸡lol

爸爸要去载妈咪。。
哥哥留校。。
家里只剩下我而已。。
没有办法。。
爸爸唯有叫我去煮。。= =
这是我第一次煮炸鸡。。
煮到一半时。。
哥哥回来了。。
我叫他帮我咯。。
因为我的两只手都很酸。。
左手打针,很痛 + 酸。。
右手被油溅到,极痛一下的。。
他帮我煎顺便 beh li 我咯。。
讲我酱大了,连炸鸡都不会煎。。TT
他也好不料哪里去罢了。。
haha..

煮过后。。
全部人试吃。。
被讲说。。
如果拿我煮的炸鸡拿去丢人的话。。
一定丢死人的。。
原因是太硬了。。
sad lol..T_T

这次第一次煮。。
有点失败的说。。
不用紧。。
PMR 过后妈咪就要我每个星六日去学做菜。。
极 sien 的咯。。
不过我喜欢。。
w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