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刺激

今天有够刺激的。。
因为哥哥第一次从日新驾车载我回家。。
当然有我爸爸在旁指导他。。
gerak gempur 完过后以为是爸爸载我回的。。
哪里知道是哥哥载回啊。。
有被他吓到咯。。
因为不曾给他载过。。
毕竟他刚学会而已。。
而且还第一次驾到日新酱远啊。。
很紧张当他在驾着。。
不时还会帮他看看有没有车之类的东西。。
><
我朋友也有坐我的车回。。
她也很紧张+害怕咯。。
= =
每一次红绿灯时我都狂笑。。
我也不知道我在笑什么。。
就只是在那边笑罢了。。
很像 xiao zha bo
= =
以后他能自己驾车来学校时。。
我一定会叫他载我来的。。
哈哈
给他载好有好处也有坏处。。
好处是不用早早醒来。。
坏处是心理上会受到很大的压力。。
哈哈。。XDD
该去读书了。。
bye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