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October 2011

展翅高飞

忽略一雙蝴蝶 等於忽略了春天
心不該再下雪
關於你的一切 只是調謝的花卉
已經完結 品嚐甜美
我應該感謝 幾度哽咽
因為不瞭解 愛需要諒解
展翅高飛 不管還要 再傷幾回
因為勇敢 所以面對
轉載來自
奔向天堂 繼續徘徊
展翅高飛 含著眼淚 帶著喜悅
不是脫離 只是翻越
曾經感動 這個世界
展翅高飛 (我想要飛)
你多麼珍貴 我多麼心碎
但不必後悔 剎那的交會
已經很完美



过了明天我跟其他 F3 的学生就真的是轻松多了。。
像鸟一样展翅高飞。。
飞出自己的天空。。
=)
不用再读着那些读了3 年的书。。
而且那些书我读完就丢了。。haha
不用再留它们。。
就除了重要的书罢了。。
以后留给弟弟用的。。= =
哈哈
过了明天
我就可以到处乱飞了。。
跟朋友出去玩,shopping 。。。。
想到都爽 
haha
还去 3/4 个 camping,2/3 个trip
wakaka =]
不要羡慕哦
因为我忙到。。。。
最近咳嗽到很严重
不停地咳
咳到我飙泪啊
几严重一下下的咯
已经 1 个星期多了
每次 PMR 考试正进行中时。。
我就一直在那边咳
气死我罢了
><
拜托你在 jota 前好啊
我不想要一边 run station 一边咳啊
会要我的命啊
保佑 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