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February 2012

原来我是酱累的
躺在 sofa 看戏竟然可以躺到睡去啊
gai gai nia
><
起来了却不要去房间睡
hehe
我就是酱咯
躺在床上跟爸爸妈妈讲话
我迟钝 but 我不是笨
ok
气死我罢了
><
一直被妈妈讲笨
lol
我讲我单纯
她就讲单纯的反义词是笨
argh ~~
妈妈讲全部人都很不正常
除了在 NS 那个
><
我吃醋了 ~~
><

but mummy 今天很好
载我来学校时
跟我讲她和 daddy 当年的爱情故事
以前问她时就不要跟我讲
今天就突然跟我讲到酱多
不用紧
反正受益的是我
wakakaka ~~
我比较吃惊的是
我妈妈还有外公外婆他们以前原来是住在南美园的
过后买屋子才搬去 penang 的
><
如果他们继续住在那边的话
酱子我上学放学就很方便了
><
以后就多来学校
叫妈妈载
酱就能跟妈妈聊天了
hehe
><

我跟我爸爸就聊团体的东东咯
以前他是日新的
姑姑叔叔也是
爸爸以前也是男警的
进入一年后就退出了
退出后就进棋艺,柔道
爸爸讲男警的 training 很变态,kisiao
lol
我想他们以前的 training 会比现在还辛苦啦
哥哥没有进 krs 之前也是进男警的
过后不能顶就换团体料
做么每个人进男警后都要换团体的 leh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