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y 2012

考试中。。

用着哥哥的新 laptop update blog
心情很兴奋的说
= =
haha
没有啦
说笑而已
-.-
现在还在考试,我还 on9 有点对不起自己成绩的说
>.<
已经考过 6 科了
成绩 OMG 的说
haiz~~
加油啦~~
如果考差的话,父母一定很伤心的
TT

哥哥读 form 6
也好
明年就有人陪我一起考政府考试了
oh yeah~~
^^

家里装修完了
终于可以正常读书料
^^

最近铅笔盒坏了
其实不是坏
是太多东西而爆了
想买一个新的
可是却一直找不到合我心意的
是我自我要求高 or 是我自己不舍得换?
= =
haiz~~
毕竟用了 5 年啊
从六年级用到现在
真的很舍不得
算了
如果再找不到,我就不要买了
干脆用到毕业
>.<

off9 了
去读书
不要酱颓废
>.<
ganba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