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ugust 2012

朋友问题

好久没 update blog 了
现在就 update 料
解你们的瘾
^^
最近还蛮忙的
可是
我也已经适应这种忙碌的生活料
哈哈
忙才是我的 style 嘛
=)
有跟小学的朋友通电话
有很多年没有讲话了
可是还是像以前这样讲个不停
(都在讲心事)
^^
她们都面对问题
都是友情之间的问题
身边的朋友也有面对咯!
这种问题我在 f2 时就面对了
算经验丰富吧
haha
= =
希望在这方面有帮到她们啦
加油!!
=)
明天陪家人去爬 tokun 山
哥哥没有去
应该只有我一个人爬到山顶吧!!
haiz~~
我爸爸讲要陪我爬上山顶
我等着看
因为每次他都在山脚走走罢了
><
然后下午陪家人去 super
好久没有跟家人走 super 了
haiz~~
每次我都放飞机的
不好意思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