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May 2013

摩天轮

把 background 换成摩天轮的照片了
讲到摩天轮,让我想到很多东西咯
哈哈
第一个就是
我曾经做过一个小型摩天轮给我的ex-ka
一个很花时间+心思的礼物
又磨,又彩,又彻,又spray
用1个星期的时间才完成,哈哈
=)
第二个就是
“幸福摩天轮” 这出戏
之前知道有这出戏时很期待的,
看了之后就有点失望了
可能是我太过期待了吧
hehe

幸福,看得到? XD

每次玩摩天轮到了最高处时,
都来不及看风景,怎么又时间许愿呢?
哈哈~ 下次我试试看啦 =)


很多国家的摩天轮都很大,很美
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去试试看的
><

终于都假期了
^^
这次应该会是一个很难忘的假期
没有像以前的假期这样忙碌了
哈哈
最开心的应该是和一班朋友在一起的时光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