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March 2014

阿兵姐回家记

终于成功完成国民服务了
我会很想念PLKN Tasoh的,
想念来自不同州属的朋友,
想念一起sembang的日子
想念perlis的天空
Perlis的天空不是普通的美丽
而是真的很美
尤其是在日出时,
它就像是一副很美丽的风景画
夜景也很漂亮, 漫天繁星
那里充满着乡村风情,
和槟城的都市生活相差很多
=)
让我教你一个方法好让你觉得ns是不辛苦的
那就是你真正喜欢上那一个地方吧
因为只有这样, 你才会连它的不足之处都喜欢上
=)
对我来说, 天气是件最大的挑战
Tasoh的天气热到~
每一天睡午觉起来时几乎都是像冲完凉这样
可是我又不希望它一直下雨
因为如果一下雨衣服就不能干, 而且所有的昆虫都跑了出来
有次下完雨后还让我看见蛇, 就在我和wanqi讲电话到一半时
==
其实, 真正让我最舍不得的是我在那里认识的朋友
因为离开后就不知道几时才能见到面了
毕竟我认识的跟和我最熟的都是来自alor setar & perlis
我又不可能去找她们, 她们只能来槟城找我
哈哈
她们都很神经大条, 几乎能让我天天听到三字经
还有, 朋友生日时整得她很够力
被逼冲四次凉
哈哈
虽然我们都哭着挥手说再见
可是我还是相信缘分会让我们再次相聚的
=)
P/s: 我的电话, 手表, 眼镜, 拖鞋都在这次的ns坏去了, 这是一件非常伤心的事情   emo max

回到家, 才知道家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家人都瞒着我, 因为要让我安心服完兵役
我相信,
当眼泪流尽时留下的是坚强
我会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
一起度过这个大难关
大家一起加油啦
=)
哥哥, 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都这么帅气迷人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