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47天。。

为什么F3的生活里就只有考试???
月考,班考,大考,预试,PMR
Haiz。。
算了。。
努力拼我的 PMR。。
校方真的是很 geng。。
竟然放那个亮亮的在食堂。。
说那个 PMR 还有几天 SPM 还有几天的东西。。
让我看了都开始紧张起来。。
还剩下 47 天。。
一定要专心拼我的 PMR。。
拿 8As。。
就有新电话,跟朋友出去玩。。
YEAH..YEAH..YEAH..
然后进入我的理想班级。。
COM 1。。
WOHOOOOOOOOOOOOOOOOOO。。
HUIYO..
谈何容易。。
考试要 PASS 全科都很难啊!!!
何况是 PMR。。
HAIZ。。
放心吧!!!
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不要让我的生命中留下任何遗憾。。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