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我要杀人!!!

我现在很想要杀人!!!
有谁可以借我 parang 刀。。
我用完过后会还的。。
我的 ‘好’ 表弟表妹竟然敢弄坏我的 MP4。。
他们把 MP4 的线剪断。。
害我不能听歌。。XDD
幸好他们现在没有出现在我的面前。。
不然的话。。
我一定把他们砍成一节一节。。
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
气死我罢了。。
很想大喊。。
啊~ ~ ~
讨厌他们。。
平常他们再坏蛋我都已经忍他们料咯。。
没想到他们这次过分到酱。。
都已经一年级了还这样。。
都长不大的。。
要我们骂他,讲他,打他才会乖的。。
被他们给气死。。
我警告他们。。
如果还有下次。。
我一定不会酱好放过他们。。
追究到底。。
HENG。。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