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ugust 2011

因为爱

有些事情 我也說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對(讓)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所以愛,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你不在,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所以愛,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我第一次听这首歌时..
是跟我一班好友一起听..
我们听着听着..
眼眶不禁湿了..
有些人哭了..
却有些人把眼泪吞了下来..
而我..
就是其中一位..

因为它..
我们相遇了..
爱上它..
为了它..
我们奋斗每一场活动..
可是..
也是因为它..
我们发生了误会..
感情弄到很僵, 很陌生..
但愿这种感情不会持续下去..
会变回以前那样..
能相遇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不要等到后悔了才想要补救..
当你想要补救的时候可能已经来不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