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四叶草。。

幸运草通常就只有三叶而已。。
四叶的幸运草实在是少之又少。。


第一叶代表着亲情。。
第二叶代表着友情。。
第三叶代表着爱情。。
而最后一叶代表着幸运。。

如果你遇见四叶草。。
就证明你真的是很幸运。。
只可惜。。
从以前到现在。。
我只看见三叶草。。
真正的四叶草并没有看见。。
我看见的四叶草都是人造的。。
很可惜。。
而我。。
却是这么喜欢四叶草。。
就连我的铅笔盒也吊着四叶草。。


我小学朋友送的。。
我很喜欢它。
已经很多年了。。
我还保留下来。。
凡是别人送的东西我都会收藏起来。。
所以呢。。
我家里都有很多朋友送的东西。。
不曾开过的也有。。
我家里就快要变成仓库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