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打针

这几天都是 f3 打针的日子。。
我还没有打 gok。。
昨天是 A1-A5 打。。
今天是 A6-B4 打。。
明天是 B5-B8 打。。也就是我的班。。
一天只打 5 班而已。。
yerrrrrrrrrrr~ ~
我可以不要打吗?
我已经很久没有打针料。。
怕怕~ ~
我最后一次打针是二年级的时候啦。。
已经忘记掉打针是什么滋味的。。
而且。。
听我的朋友讲。。
她们打完后。。
整只手麻痹。。
很辛苦 + 痛。。
而且那些 nurse 很瞧不起后面班的学生。。
B 班的朋友跟我讲说。。
nurse 讲越后面班越吵。。
什么意思。。
后面班的就不是人啦。。
好笑。。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