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August 2011

狗..
对我来说是一件可怕的动物..
因为我很怕狗..
以前的我并不怕..
而且还很喜欢狗..



很 cute 的狗狗!!!

我之所以会怕狗。。
是因为我曾经在小学走路去学校的途中。。
被一群野狗围攻。。
要跑却不敢。。
怕它们会追上来。。
只好原地不动。。
又没有人能帮我。。
只好靠自己。。
终于。。
好不容易才摆脱它们。。
也是因为酱。。
我就很害怕狗了。。



今天从补习走路回学校时。。
就看到有很多狗。。
差一点就被它们 ‘看’ 上我了。。
幸好。。
它们看上的是走在我前面的沛媚 f4。。
我就趁机快步走掉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