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ugust 2011

可以不要下雨吗???

可以不要一直下雨吗?
做么一直下雨的?
虽然我知道为什么一直下雨啦。。
听我公公说是因为 “好兄弟” 不想回去。。
but..
一直下雨很 sien leh..
天气很冷。。
弄到我的手脚冰冷。。
天天躲在被窝里。。
不能专心读书。。TT
我妈妈又说我要生病了。。
那里可以生病。。
还剩一个月酱就要考试了。。
sad lol..T_T

最近才发现到我打针的地方很烧。。
热热的。。
我跟妈妈讲。。
她讲不用紧,喝多一点水就可以了。。
但愿如此。。
不要生病就可以了。。
因为我一生病就要很多天。。XD
最好等到 jota 后再生病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