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吃好料

昨天去檳城..dinner..
吃關於什麽我就不知道啦。。
只是知道這餐是關於我叔叔和我叔母倆家的。。
可能是我堂妹剛出世不久。。
然後慶祝吧。。
她已經 2 個月大了。。
我超級 beh tahan 她的眼睛。。
非常大粒。。
我完全不能跟她比咯。。XDD
吃到很貴。。
RM 7100..= =
第一次吃到醬貴。。
又吃鮑魚,魚翅。。
我永遠會記得鮑魚是什麽味道。。
因爲它 很 難 咬
它放進 hu qi 裏面。。
連續3 道都是 hu qi。。
只是裏面的東西不一樣。。
我很乖。。
把那3 道裏面的東西吃完。。
我弟弟跟我媽媽沒有吃。。
全部給爸爸啊。。
可憐的爸爸啊。。
第四道不是 hu qi。。
我們都很開心。。
因爲那3 道都很 high class,很難吃。。
我便跟我爸爸說 “終于有一道是正常的料”
他就回我 “終于有一道不是水底,而是陸地”
= =
我們都穿得很正式。。
媽媽竟然要我穿裙。。= =
OMG
我都不知道多久沒有穿裙了。。
雖然說我每一天都穿校裙。。
可是那個不同。。
因爲我有穿操褲。。
我記得我上次真正穿裙是在小學 三年級吧。。
我承認我每次都穿褲子,很少穿裙,沒有女生的 pattern..
可是我也不想的啊。。
我已經習慣穿褲了。。
突然要我穿裙,簡直就是要我的命。。
媽媽還命令我以後多穿裙。。
新年也跟我買裙。。
簡直就是 OMG
算了。。
到時候再講吧。。
就是因爲我穿裙。。
害我那時候坐的時候,走的時候不方便。。
坐得怪怪,走也走得怪怪。。XDD
幾 SAD 的咯。。
我哥哥也穿得很正式。。
還穿外套。。
我就跟他講 “好像很帥醬”
他就講 “本來的”
我直接無言 = =
簡直就是一個 不要臉的傢伙。。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