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爬山。。

我的朋友 jio 我去爬 kinabalu 山。。
and then。。
我去 jio 我的朋友。。
她们竟然讲我神经啊。。
T_T
她们会讲我的原因是因为 kinabalu 山在 sarawak。。
要坐飞机去的。。
我觉得。。
爬 kinabalu 山很不错一下。。
可以拿经验。。
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要去。。
去完这个之后去gunung tahan,富士山等等。。
yeah..
今天在补习时讲到这些山。。
本来要睡的我便得很精神去。。

GUNUNG KINABULU
-比 gunung tahan 还好爬。。
-会很冷。。
-要用一天的时间才能登上高峰。。


GUNUNG TAHAN
-很难爬。。
-要用 3 天的时间才能登上高峰。。


但愿我有这个机会去。。
因为我不曾去过..
多希望我有那个机会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