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等待。。

等待。。
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今天下午补习完后。。
等 daddy 来载我。。
我等了半个小时多。。
为什么会迟到呢???
原因很简单。。
那就是塞车咯。。
我等我爸爸来载我。。
等到我的肚子饿,脚酸,头开始晕。。
看来是要生病了。。
T_T
我还无聊到玩电话游戏啊。。
输了又重新玩。。
玩了很多盘。。
玩到我 pek chek。。
不玩了。。
过后就看到丽研mdm,我的 ex-ka。。
极 lucky 一下的。。
其实。。
也没什么啦。。
每天早上在 bus 都会看到她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