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我要去 camping!!!

我要去 camping。。
我很喜欢去camping 。。
去 camping 的感觉真爽。。
我要考 PMR 了。。
可是我还弄团体的东西。。
Mummy 看到了。。
生气地说我以后不可以再去 camping。。
怎么办好。。
我还没有跟她讲我要去 jota gok。。
如果让她知道我有去 jota &  if she knw jota is after pmr 3 days..
she sure will not let me go d。。
看来我得找个时间好好跟她讲我要去 jota。。
 如果没有错的话。。
PMR 过后有 4 个 camp 等着我去。。
其中一个是不确定要不要去的。。
每个 camp 都很重要。。
如果没有去的话。。
我会很 gai。。T_T

JOTA
PMR 过后的 3 天。。
我有下比赛。。
Backwood Competition。。
整个 team 等着我去 lead。。
等着我去筹备。。
我去年没有去已经很内疚了。。
如果今年再没有去的话。。
我一定内疚死的。。
而且这次的比赛我一定要得奖。。
虽然有点困难。。
但是我也要得奖。。
我想。。
我最大的对手应该是 SCOUT 罢。。

LEADERSHIP CAMP
表格上是写着 leadership camp。。
but。。
i thnk。。
it is not a leadership camp lol。。
because。。
我不是 CMT gok。。
我只是普通的 member / junior。。
这个 camp。。
是在 KEDAH 的。。
整间学校就只有 6 个人被选。。
4 个是学会代表。。
只有两个人是团体代表的。。
而且。。
就只有 CMT 推荐的 MEMBER 才有这个机会去。。
这个黄金机会是非常难得的。。
当初。。
我被欣媛 MDM 推荐去的时候。。
我是非常的意外。。
因为。。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被选去。。
所以。。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COMBINATION CAMP
这个 CAMP 是跟其他团体一起 combine 举办的。。
一年就只有那么一次而已。。
这个 camp 很大的机会跟 bomba / scout 一起。。
真的很爽。。
可是。。
我比较喜欢去年的 combination camp。。
跟 KRS。。
我的哥哥还是 CMT gok。。
他给了我动力去 enjoy 每一个 activity..

CAMPING。。
我能去吗?
我一定要劝到 mummy 让我去。。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