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ugust 2011

past year question

今天在家里。。
做了英文 PMR past year qeustion。。
蛮容易的。。
错了5 题。。
我不曾错过这么少的。。
因为我的英文很差。。
我的 UPSR 拿 6A。。
没有拿 A 的科目就是英文咯。。
极 sad 一下的。。
我只是错5 题罢了。。
很开心的说。。
我很想跟别人分享这个喜悦。。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哥哥。。
我便告诉他。。
哪里知道。。
却被他 shoot 说要在 PMR score A 就必须全对。。
T_T
他讲得蛮有道理的。。
如果我要稳拿 A 就必须全对。。
看来我还得做更多的练习才能。。

PMR past year question 我有 7 科。。
就偏偏少了 kh 这一科。。
因为它是 close paper 来的咯。。TT
如果有 mai 这科。。
就很perfect 了。。
哈哈。。


看来我要加把劲读书才可以啊。。
只剩下 41 天罢了。。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