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1

衰 + sad

"sad lol" 是我这两天的口头禅。。
因为我真的很 sad,很想哭。。
sad 当然离不开学业。。
数学考完过后才发现粗心很多题。。
本来有机会拿高分的。。
数学是我的强项。。
拿高分是没有问题的。。
那里知道却粗心酱多题。。
haiz..没机会拿高分了。。TT
虽然是 PASS 了。。
可是还很 sad。。
我不是不会。。
是粗心到完。。TT
不只这科罢了。。
很多科我临时改答案。。
哪里知道。。
我之前圈的就是答案了。。
sad TT
PMR 最好不要酱咯。。
我一定会哭死的。。
今天去跟欣媛 MDM 拿感想簿。。
本来很开心的。。
终于可以拿到了。。
因为我已经期待很久了。。
我不曾酱期待过的。。
我期待到差不多每一天都去找 PL & ADV 拿。。
以为她们会写长长的。。
还好咯。。不是很长罢了。。
我是整队里最后一个拿到的。。
可能是我写得太长,CMT 要用很多时间来看吧。。^^
then..
今天在家冲凉。。
尽然冲到一半时没有水。。
OK。。这个还不算严重gok。。
我直接去冲冷水。。
要洗头却没有洗发液。。
walao。。
火大。。
超级想要骂人啊。。
心情不好还酱弄我啊。。
气死人罢了。。XDDD
冲凉出来时还一直感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