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September 2011

拜孔子

刚刚从怡保回来。。
去拜孔子。。
那边很热的说。。
幸好我跟我的家人7早8早就去了。。
不然的话就会遇到整大班旅行团的人。。^^
我拜到很爽。。
那边拜这边拜。。
希望真的能保佑我啦。。
我许了很多愿望。。
不可以讲是什麽的。。><
只能讲有关于学业,友情,亲情,沒有爱情。。XDD
还有团体 gok
希望能夠愿望成真啦。。
我拜了很多神咯。。
那边有孔子,觀音菩薩,地藏王菩薩,风调雨順等等。。
我还有走那个长长的桥。。
然後还有看到我的生肖-鼠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腳。。
落皮,很疼。。
昨天找我哥哥的书,不小心撞到。。
几疼一下的。。
要怪就只能怪我醬鸡婆 去拿他的书來读。。
然后弄不见。。
我拿着拿着就忘记放哪儿了。。
儿童失亿症。。><
回家時。。
看见四脚蛇..
它的尾巴受伤了..
很可怜..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