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September 2011

脚抽筋

刚刚脚抽筋。。
很痛 + 辛苦。。
妈妈帮我按摩。。
很舒服。。
也好很多了。。
第一次痛到酱厉害。。
痛到我飙泪。。T_T
妈妈讲我一直待在冷气房才会脚抽筋。。
妈妈也讲我体质弱才容易脚抽筋的。。
她讲得我也对。。XDD
我的体质不怎么好罢了。。
认识我的人可能不知道。。
其实。。
我以前的 staminal 非常地弱 + 差。。
人多的地方我就头晕了。。
所以我每次的星期二周会都头晕。。
脸就会像一张白纸酱白。。
这种的生活我已经过腻了。。
我也很讨厌这种生活。。XDD
我曾经有想很多办法去改善。。
可是到最后还是失败。。T_T
自从我上了中学后。。
我的 staminal 终于有一点点改善了。。
不容易头晕,也不容易脸苍白。。
我跟我的朋友讲我以前的身体状况。。
他们都不相信。。
觉得我的 staminal 不可能会酱差的。。
我已经改善我的 staminal 了。。
很开心的说。。^^
我的 staminal 之所以会变到酱好。。
是因为团体 - JSGG (JIT SIN GIRL GUIDE)
它让我的 staminal 变好去。。
超喜欢它的。。^^
= =
可是最近没有活动了。。
我也没有去运动。。><
而且要 merdeka hike 了。。
看来我要多多去跑学校。。^^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