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27 天

只剩 27 天就 PMR 了。。
我的班完全沒有 PMR 的考試氣氛。。
大家都很輕鬆。。
就像是考完 PMR 醬。。= =
其他班我就不知道。。
可是我卻知道我班完全沒有考試氣氛。。XDD
大家都在班上玩,聊天,睡覺,談戀愛。。
老師都不知道罵了多少。。
講了多少。。
可是卻沒有人在聼他講。。
已經把他的話當作耳邊風了。。
除了一小部分罷了咯。。
在那邊 pia PMR。。
我也是其中那一部分咯。。^^
有時候。。
多麽不想來學校。。
我寧願待在家讀書也不想來。。
在班上完全不能讀書。。
因爲他們很亂,吵。。XDD
我坐在最後一排靠門的。。
那個地方是我班的 “風水地”。。
全部人都會聚集在那邊。。
連玩耍也在那邊玩。。><
好幾次被他們用紙屑丟中。。
XDD
很幸運的說。。= =
就寫到這兒。。
該去讀書了。。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