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中秋节

今天是中秋节。。
我已经忘记了这个节日。。
也已经很久没有庆祝了。。
不知曾经何时。。
我还会吵着爸妈陪我一起提灯笼。。
我还会用蜡烛把家里的四周点到亮亮。。
我还会傻傻地坐在屋外边赏月边吃月饼。。
我还会跟爸妈提着灯笼走到暗暗的地方。。
看着灯笼在暗暗的地方闪闪发亮。。
因为它的美,心里不禁开心起来。。
haiz
这已成过去了。。
不会再回来了。。
现在大家都已长大成熟了。。
我是不是也应该长大了呢?
前几天。。
我的朋友讲我长大成熟了。。
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幼稚了。。
真的吗?
我承认。。
我真的是已经长大了。。
可是。。
这是一件好事吗?
我会因为这个而变得悲观吗?
haiz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