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September 2011

保重

你去那边已经 4 天了。。
还习惯吗?
最重要的是有没有想念我。。
哈哈^^
真的是几自恋一下的咯。。
哈哈
自恋一下罢了。。
过后会更自恋的。。=)
==

你在USM要保重。。
考出很好的成绩,然后回来后请我吃大餐啦
我会等你回来的。。
别想太多。。
我是等你回来跟我讲故事的。。
哈哈^^
你不再这里我都很无聊。。
没有人跟我讲故事了。。TT
有点想念以前你跟我讲的故事。。
都是关于你自己的。。
but 很好听。。
本来你,我,我哥哥睡同一间房间的。。
现在你不在害我每一天只能看见他的脸。。
他的脸有够 sien 的。。
因为已经看了15 年。。
==


四年后吧!!!
四年后我们就能再见了。。
到时候都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
如果你不知道我你就等死啦。。
XDD


以上所说的是我的一个亲戚。。
别想太多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