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October 2011

肉麻到。。。。

'要畢業了~不捨當然難免~畢業了~大家之後都各奔前程,為自己的夢想理想打拼,唯有我會在你們之後,緊跟你們的腳步~不是我弱~不是我無能~只是想在你們跌倒的時候,我是第一個可以走上前扶你們一把,至少有我的陪伴,跌也跌得不痛~狂風暴雨時,我是你的雨衣,保護你免得你生病了~烈日當空時,我是你的陽傘,保護你被灼傷~ 失去了意志時,我是你的Vitamin C,加強你的意志~傷心時,我是你的Barbie Doll,使命是取悅你,要你開心過每一天~好朋友們~謝謝你們這一直以來得陪伴,我的中學生涯,只因爲你們全部,才會多姿多彩,繽紛色彩~~謝謝你們的包容~包容我的瘋傻,包容我的脾氣,包容我的野蠻,包容我的“陽光”~朋友~珍重了~ ^O<'


上面那篇肉麻的文章并不是出自于我的文笔
(我的文笔没有酱好)
我哥哥写的
他还写在 facebook gok
几 geng 一下的咯
佩服他
如果是我我肯定不敢酱讲的
我只是会把这些话放在心底而已
当我读这篇文章时有一点点吓到
因为不象是他的 PATERN
看来我还不是很了解他罢了
TT


他们 f5 要毕业了
我超级不舍得
以后早上如果我睡过头的话
我就只好去追巴士了
TT
他们 F5 的毕业服出来了
很丑一下下的咯
ORANGE COLOUR 的
而且是很 SHARP 的那种 ORANGE 色
HAIZ
希望到我那年的毕业服比较美啦
有一年的毕业服是浅 PURPLE COLOUR 的
我觉得很美
我不曾看见毕业服是 BLUE COLOUR 的
最好到我那年时是 BLUE COLOUR 的
因为 I LIKE BLUE COLOUR ^^ 
WAK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