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1

PLKN, KEDAH

PLKN,KEDAH
是我下一个 camping 的目的地
再过一天罢了
超级超级地期待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因为在那边可以学到好多好多的东西
XD
那边是人家当兵的地方
所以很偏僻
应该不会有蚊子吧
我很讨厌蚊子叻
XD
佩芬今晚也会去 kedah 那边
不知道会不会遇到她咯
期待 ~ ~
^^
到那边的时候
最好认识到很多很多朋友
我朋友蛮少的咯
哈哈
^^

我要去的地方。。XD

拉铁。。几爽的咯。。XD

翻墙,我的至爱 ~ ~ ^^

什么来的??没有玩过。。XD

跌下去的话就糟糕了。。XD

这些图片从 internet 找来的
看起来很好玩咯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玩啊
期待 ~ ~
保佑 ~ ~
保佑 ~ ~
保佑 我这趟 camping 顺顺利利
88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