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November 2011

培训营

上次在 PLKN 的 CAMPING 永生难忘..
是我去过这么多 CAMPING 当中最大型的 CAMP
也是免费的一个 CAMP
因为校方帮我们出了
如果要我们自己出的话
就要给 RM350 啊
几贵一下下的咯

这次 CAMPING 学了好多好多东西
可能是因为全国性的 CAMPING 吧
我认识了好多人
来自不同洲的
其他洲讲话有种调
我掺他们多了也变成我将话也有一种调
只是已经把它改了
^^
我的学校是第二最多人去的
8 个人
3 男 5 女
这个 CAMPING 我去得非常值得
被水蛭咬
很 gai 的是被咬了 4/5 个小时过后才发现我被咬
= =
然后我还看到营火虫
很美
还看到蛇
小小只的
蛮可爱的
在营员表演里
我们用 '听妈妈的话' 来演戏剧
获得第二名
^^
得到铅笔,糖果,环保袋,泡泡
我很久没有吹泡泡了
所以当晚玩到很过隐
我真的很希望回去那 4天 3晚的 CAMPING
真的很爽
我超不想回来这里的
并不是我不想念这里的朋友
而是那边的人,事,物
人= 我认识了很多不同洲的朋友,我们也想处到很好
事=他们的活动很有趣,我也听了 7个讲座
      每个讲座我都很用心地去听+记录
      他们一天给我们 6餐
      早餐,早茶,午餐, 午茶,晚餐,宵夜
      最后一晚的晚餐还有煎蕊, LAKSA, SATAY
     都很丰富....回来真的会变胖
物=环境优美,空气清新
      每个早上起来都得晨运
      我们都住宿舍
      宿舍里还有 AIR-CON
      超幸福
      ^^
算了
都已经过了
这只能变成回忆
我永远都会把它记在心中
我们有缘再见吧
朋友们!!!!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