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刚从 meeting 回来罢了。。
都不知道做么酱累的。。
我直接趴在床上睡觉啊!!!
今天的 meeting 好少人。。
我的队只有 4 个人来罢了。。
看了都 sad
而且感觉上 F1 & F2 加起来的人数都不比 F3 的人数多啊。。
F1, F2 叫多一点人来活动啦
我看到你们来活动的人数都感到很伤心啊
T_T
这次 camping 我当 PS
XD
walao eh
没有艺术天分的我竟然会当 PS leh
==
but
我也会尽力做好来啦!!!
^^
我真的是很好奇 1 day camp 会有什么活动啊。。
除了 model gadjet & backwood 之外。。
我真的是很好奇 MDM 会有什么 surprise 啊
就酱啦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