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November 2011

monopoly

昨晚陪我亲爱的弟弟玩 monopoly
我知道很 sien but 还是得陪他玩
因为他已经乱了我整整一个星期多
如果再拒绝他,我一定会很 gai 的
以后我无聊时就没有人陪我玩了
不用紧
久久玩一次,无所谓
昨晚只有我们俩玩罢了
只是玩 1 个小时而已
我问他为什么不要再玩了
他讲他怕我输所以就不要玩了
= =
walao
我没有输过的,好不好
然后
我们终结我们的 “ 财产 ”
the winner is-me
MISS CHOONG SUE HSIAN
哈哈
他无话可说
表讲我欺负他 har
我已经处处让他了
哈哈
就酱啦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