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三好

虽然我已经在几百年前看了 “ 宫心计 ” 这出戏
but 我现在也在看咯
因为 tv8 在晚上 7 点播这出戏
每次看见杨怡那可怕的脸孔时我都会很‘生气的
因为她实在是太臭了
就只会欺负佘诗曼
我很喜欢佘诗曼在这出戏的名  “刘三好”
做好事,讲好话,存好心
我想这世间已经很少人能做到这三样事情了吧
T_T
haiz
我问过我的小学朋友她喜欢哪一个角色
她竟然跟我讲她喜欢杨怡演的角色
OMG
她还讲佘诗曼就只会扮可怜罢了
walao
她可以表酱讲吗
我讨厌杨怡演的角色
她除了很臭之外,她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折手段
很可怕
XD
她为了上位不惜牺牲掉她跟三好的友谊
友谊得来不易啊
我会很珍惜我跟朋友之间的友谊
“ 友谊万岁”
^^
最近也有一出戏很像宫心计
看了会生气的
叫做 “ 万凤之王 ”
我才看到第12 集罢了
要等爸爸 DOWNLOAD
没有 ASTRO 的我
就只能等咯


三好。。

很不喜欢她在这出戏演的角色

最近在看的一出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