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加油!!!

爸爸妈妈去云顶
看表弟在云顶的表演
他是华乐的,读槟城钟灵
好像很多间学校都有去比赛
我的学校也有去勒
我没得去
因为车满料
如果我去的话一定会看到我学校的朋友
yer~~
我要去啦!!!
讨厌咯
><
没得去
我跟我妈妈讲我要去
她除了讲车满料这个理由外
还讲叫我留在家陪哥哥
叫我陪他在家里读书啊
屁股啦
他酱大一个人料还要我陪他
会不会害羞啊
讨厌罢了
妈妈还叮嘱我不可以 buli 弟弟
我看是他 buli 我多过我 buli 他咯
><
算料
XDD

erm ~~
表弟,加油 har !!!
日新华乐也加油啦!!!
都拿第一回来
^^
我知道我贪心啦
哈哈
^^

今晚还得煮意大利面 gok
让哥哥明天拿去学校吃
他考 spm
他不想出校吃所以叫我煮给他吃咯
><
气死我
就只会 buli 我罢了
heng
><
我不管
明天我也要拿去盂兰亭吃
haha
我的午餐来的
要省钱了
快要没钱用料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