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November 2011

回来料!!!

从 wisma camp 回来了
蛮轻松的
也学了好多东西啊
新的 yell
新的 song
新的 bla bla bla
is so siok
第一次跟 f3 guide 一起坐巴士去槟城
好兴奋啊
第一次一起去到酱远的地方
我知道我们在去和回的路程都很 high
^^
可惜 campfire 没有在 outdoor
天啊
为什么要下雨啊
不用紧
我们在 indoor 也很 high
我只是知道玩 blanket 时
看到对方是 JSGG 的
我就会很激动
哈哈
campfire 有 sketch
我队蛮不错的啦
我演了三个角色
巫婆,hunter,和 prince
wanqi,
还记得吗?
We " is "...........
哈哈
其实我的英文也不是很好罢了咯
都是 broken english
得到一个结论就是我们的英文要去 improve
XD
中 sunburn
= =
walao
酱也能中啊
气死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