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1

法证先锋 iii

昨晚终于看完了 法证先锋 iii
不是很喜欢它的结局咯
因为我很喜欢 happy ending 的
最后 Angel 死了
所以就觉得很不好看咯
我是在半睡的状态下看完的
因为刚从 camping 回来咯
我又很想看完它才去睡觉
所以看完它后就直接去睡觉了
8.00 pm 睡,12.00pm 醒
第一次酱早睡,也是第一次酱早醒
= =
我梦到很多东西
全部都是关于团体的
有 camping m.gadjet
还有 fun camp 的
我梦到我被选去
可是我拒绝 mdm 了
我拒绝 mdm 的理由是
我已经被选去 leadership camp 了
如果我再被选去这个 camp 的话,
对其他 f3 很不公平
所以要 mdm 把这个机会让给其他人
如果是在真实世界里
我想我也会酱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