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回母校!!!

刚刚带弟弟去他学校买明年的书
我们走路去
= =
因为很靠近我家罢了
中华三校变得不是很多罢了
只是我变了
我变高去了
T _T
我一伸手就能动到天花板了
= =
以前小学时还要跳一跳才能动到啊
= =
我去的时候铜乐队在练习
很想过去跟老师打招呼啊
but
还是没有咯
等下次啦
等下我过去的时候老师又问我同样的问题
每次都问我为什么没有进铜管
我进入铜乐队 4 年了
突然没有继续会很浪费啊
而我每次给老师的反应都是一样
就是不回答老师的问题
假装听不到 + 扯开话题
哈哈
^^
haiz
其实并不是我不要进铜管
而是我不喜欢他们每一天都要练习
一直吹同样的乐器
一直做同样的东西会很 sien 的
所以我就不再继续选铜管
而选 girl guide 咯
再加上我比较喜欢团体生活啊
我记得我小学铜管老师有问过我一个问题
他问我
你会后悔进入 girl guide 吗?
我的答案就是不会
就算他问我几百次我的答案还是一样
^^
因为我爱 JSG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