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tetris

最近爱上 tetris 了
差不多每一天都要玩
如果不玩手会很痒
XD
haiz
我也不想的啊
都不知道以后没有 tetris 的日子要怎样过啊
T_T
而且哥哥要考完 spm 了
到时候他跟弟弟一定联手霸着电脑的
我一定是被踢走的那个
可怜啊!!!
T_T
而且我要开始准备 CAMPING 的东西了
我满脑子都是 m.gadjet 啊
都是 gadjet 要怎样绑
要怎样弄才会与众不同
haiz
都不知道做么要给我 ps 这个职位
eqm 比较适合我咯
T_T
haiz
尽力做到最好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