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无聊!!!

我假期过得好无聊啊
有点不习惯
一定要有东西做才比较舒服啊
最近都一直在 on9
on9 了却不知道要做什么
到处走走, 逛逛
真的好无聊啊
想玩 tetris 却没有 energy 了
只好边听歌边弄团体的东西
突然想 upload blog 却不知道要 post 什么
就 post 了一篇很废的东西
haiz
无聊的假期啊!!!
家里厨房的东西就快要被我挖得一干二净了
一定肥去的我
而且
我平均一天吃 5 种水果
哈哈
carrot + milk (自己泡来喝), apple, orange, kiwi 和 梨
夸张咯我
吃到酱多水果啊
haha
hehe
差不多所有的水果要被我吃完了
geng hor
hihi
^^
我弟弟就很忙咯
忙着帮我的 gadjet 拍照
那边拍一张,这边拍一张
我。。。。
无言。。。。
他很忙咯。。
= = "'
刚刚小学朋友 jio 我明天出去玩
haiz
我也想去啊
只可惜有东西要弄 + 没有钱了
sad lo
T_T
就写到这里啦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