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4 小时

这 2 天我只睡到 4 个小时罢了咯
累到~~
前一晚是失眠
昨晚是弄团体的东西弄到 2.30 啊
3 点才睡,5 点醒
我 2 点多的时候叫雪晴 5 点酱 morning call 我
因为她半夜起来弄她的东西
然后我怕我不能醒就叫她 morning call 我
结果她竟然给了我 51 次的 missed call
OMG
夸张到。。
but
最后还是我妈妈叫醒我
还叫我不要去啊
因为看我酱累
haiz
这次的累很难掩饰
因为我真的很累
昨晚弄到 2.30
弄到眼睛痛
还留眼泪 gok
XD
我想昨晚我们 F3 差不多都在熬夜弄团体的东西
我 2++ 打电话给 kesian
她也还没睡咯
XD

明天拿成绩了
我很怕
我怕我拿到很不好的成绩出来
我会崩溃的
我也会哭到很惨的
argh ~ ~
如果我拿到很差的成绩出来
不要问我关于成绩的东西
我会很伤心
而且我也不会回答的咯
hehe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