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现在我的手,脚,脸
都好痛啊。。
被油溅到
XD
天天在晚餐前进厨房炸鸡已经是我的责任了
TT
没有办法
爸爸妈妈做工
哥哥弟弟 CAMPING
公公婆婆老了
不可能要我叫他们去炸鸡
而且
婆婆行动不方便
所以炸鸡的重任就落在我的身上了
TT
今天的鸡一直喷油给我
喷到我很痛啊
><
argh ~ ~
算了咯
反正炸完过后吃最多的应该是我吧
hehe
只有我亲手煮的食物我会把它扫完罢了
就算很难吃我也会扫完
原因:因为是我亲手煮的
^^

今天很善忘啊
煮饭是我每一天的工作来的
可是
我今天已经弄到 7788 了
连饭锅也已经放好了
却忘了开电
><
气死我
连这个也会忘记开
害我被全世界骂啊
因为他们都不能吃饭
hehe
他们就只好在旁边等饭熟咯
XD
已经很久没有酱善忘了
以前的时候
差不多天天都忘记开电
不是忘记开电就是忘记按那个 RICE COOKING 的扭
我记得有一次哥哥放学回来
开饭锅的时候只看到米 + 水
还有 + “ 火 ” gok
那个 “ 火 ” 就是哥哥头上的火了
接着中招的就是我了
><

oh yeah ~~
今晚跟妈妈一起搓汤圆
终于有得吃汤圆了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吃了啊
我希望我明天从学校回来时
是开开心心吃汤圆的
并不是哭哭泣泣吃汤圆的
拜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