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December 2011

伤心

我刚刚上 facebook
去看我小学朋友的 wall
却给我看到一些照片
她们俩上次去 sunway 拍的照片
上次拒绝了她们
现在有点后悔
我就要哭了啦
我们三人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出去了
自从上了中学后都没有一起出去过咯
现在就只是差我就人齐了
yerrrr
伤心死我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都不知道我们下次一起出去是在几时啊
我们三人都不同学校咯
东南西北
我日新
佳颖 inderawasih
芯嫣 JD
而且芯嫣是住在 BM 的
难道要我们三人一起出去有酱难吗?
很 sad 啊

我放了她们在 sunway 拍的照片

左边是芯嫣,右边是佳颖


我的好知己,好姐妹。。^^

buddy, 麻吉  ^^

佳颖越来越美了。。^^

这些照片里应该要有我的咯
TT
sad 咯
haiz
不管了
下次一定要有我
><
erm..
希望我们三人的友谊永固
就算再过多几个十年
我们都还是很要好的朋友,好知己,好姐妹
而我呢
会很珍惜这份友情
得来不易
希望我们下次见面的时候
你们都越变越美
^^
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感情都没有变到
只有越变越好
最后一句话了
friend forev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