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December 2011

kedah

昨晚去 kedah
参加婚宴
haiz
去到酱远啊
累咯
不过对我来说不会很累罢了咯
因为我一上车就睡了咯
hehe
我已经很久没有去 kedah 了
大概有 3 年了吧
超想念那边的亲戚
上个星期姨婆从 kedah 来我家探望我婆婆
她们还一起去吃晚餐 gok
可惜我去 wisma camp 咯
超可惜的
我从 wisma camp 回来时,她就回去 kedah 了
我从 camping 回来知道后
就一直乱我爸爸妈妈
一直乱
一直乱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乱什么咯
就只会乱为什么我去 camping 的时候她回来啊
超讨厌的
昨晚就只是见面一下子罢了咯
haiz
都不知道下次见面是几时啊
然后
我发现一样事情就是
所有人都变得好高啊
除了我哥哥
就连我 form 1 的表弟也变高很多了
他们都高过我跟我哥哥啊
haiz
><
矮了

我久久才回去 kedah 一趟
我看到我表哥时
都变生疏了
以前的时候就一直讲话+玩
昨天就在想要跟他讲什么好
到最后还不是我自己跑去跟他讲话
我们还拿了对方的电话咯
方便联络啊
而且也不知道下次见面会在几时
爸爸妈妈都很少带我们过去的
就只是在新年时过去那边拜年
前两年开始就没有过去那边拜年了
haiz
就写到这里了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