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1

生活营

oh yeah ~ ~
弟弟哥哥去 camping 了
没有人跟我抢电脑了
哈哈
哥哥是去威中佛教会当义工
弟弟就去当 camper
他们在同一个地方 camping 咯
= =
hehe
幸好我没有去
不然我们三人在同一个地方 camping 了
XD
我才不要咯
我去年已经当过义工了
今年不想再当咯
那边是蛮不错的
but
有点无聊
而且 HQ 也有去
她们会弄到我很不自在 + 尴尬咯
再加上这次撞到guide d camping
让我选我一定会选 guide 的 camping 啦
虽然我弟弟去 camping
but
我差不多每一天都去学校咯
><
haiz

要拿 PMR 成绩了
我不想要拿
它会影响我在 camping 的情绪啊
ar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