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December 2011

痴心绝对

在看着 “ 十分红 ” 演唱会
李圣杰也有来
唱了 3 首歌曲
第一首我不知道是什么歌
可是我很熟悉那首歌
就问 daddy 是什么歌咯
他就跟我讲说是 “ 痴心绝对 ”
我傻傻地相信他
到他唱第二首的时候
我看见歌名是写着 “ 痴心绝对 ” 的
我。。= =
我就跟 daddy 讲这首才是 “ 痴心绝对 ” 啦
他很敷衍地给我 “ 噢 ” 一声
然后他就继续看他报纸了
到第三首的时候是 “ 手放开 ”
我就跟 daddy 讲
“ nah.. 痴心绝对!!! ”
他就若无其事地讲不是啦
刚刚那首才是啦
><
= =

过后弄到我无奈的事还有 gok
我爸爸朋友打家里电话给他
然后问了他一个很 teh 的问题
“ 你现在在哪里?”
= =
打来家里电话当然是在家里啦
做么还会问他他在哪里啊
-.-
爸爸挂电话后
就在那边笑到不停啊
边笑边跟我们讲啊
我也在那边笑个不停
><
笑到肚子疼啊
XD
= =
算了
现在很夜了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