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chocolate

我今天吃了好多包 chocolate 啊
闲来无事就去冰厨东翻西找
竟然让我找到很多包巧克力
已经很久很久料的
放着没有人吃我嘛帮忙吃咯
好像垃圾桶啊
= =
不用紧
我乐在其中
哈哈
^^
yummy ~~
好吃好吃
吃了之后人也变得很开心去
^^
but
吃完了之后要多喝水
TT
不然就会生 pimple 啊
haiz ~~
不用紧
短暂的开心我也满足了
哈哈
很可惜
冰厨里没有 white chocolate
我比较喜欢吃 white chocolate
哈哈
刚刚 12 点时吃了一支 magnum 的冰淇淋
yummy ~~
很好吃
那支其实不是我的,我哥哥的
我那支在很久以前就吃料
我哥哥没有酱好请我吃的
当然有代价的啦
就是他给我吃冰淇淋,他玩电脑玩到 2 点
我弟弟比较可怜
不能玩电脑,只能吃几口的变冰淇淋罢了
hehe
无所谓
我给他玩
反正我都没有损失
在那 2 个小时内我可以做其他东西
过得比较充实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