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红豆冰

吃了 2 包红豆冰
肚子饱到。。
哈哈
很厉害吃 hor
hehe
XD
其实第一包是帮我婆婆吃的
第二包是我和弟弟公私的
but
一半以上都是我在吃的咯
hehe
我吃红豆冰很特别的
我只是吃它的 kacang, jagung 和水罢了
其他的我都不吃
尤其是红豆咯
红豆冰不吃红豆
= =
我这次假期一定肥去的
吃酱多东西 leh
只可惜我不能肥
XD
haiz

妈妈今天生日
没有蛋糕
因为妈妈不喜欢吃蛋糕
XD
我希望妈咪
青春美丽,
笑口常开,
最重要的是继续支持我来活动
hehe
XD
这次没得吃蛋糕不用紧
因为再过 3 个月酱就有蛋糕吃了
hehe
^^
因为本小姐要生日了
haha
妈妈应该会买蛋糕给我吃吧
很期待蛋糕会是怎样的咯
XD
团体那边应该不会帮我庆祝了啦
那天有活动 + 学会
大家都很忙
大家又忙着筹备活动
><
不用紧
今年你们有帮我庆祝
我已经很开心了
又有收到大家的礼物
我已经满足了
heh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