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sungai bakap

最近才知道哥哥要去当兵了
在这里附近罢了
sungai bakap
有点不舍得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不舍得
以前的时候跟他感情超不好的
我们还会打架,斗嘴。。。。
现在突然变得很好去了
自从他下任过后
我什么东西都会跟他讲
虽然每次只会丢 3 个字给我
那就是
你。。
很。。
烦。。
可是我还是会继续跟他讲东西
讲我的心事,烦恼,问题等等
有时候我的开场白是 “ 你知道吗? ”
他就会应我 “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可是我就是不会理他并继续讲我的东西
而他
也会讲他的东西给我听
就算很隐秘的他也会讲
他讲时我静静听
我讲时他就会在那边找东西 shoot 我
XD
而且以前的时候他不会对我笑的
只是最近一直对我笑啊
他很喜欢吓我
只要我被他吓到
他就会很开心在那边笑了
很幼稚 hor
><
很不舍得如果他去当兵了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