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家长问题

我现在的家长问题越来越严重了
很怕以后不能来活动啊
以前的时候只要我讲我明天要去活动
他们都会很支持的
现在
我讲我要去活动
他们就会很不开心
然后很严肃的脸问我还有几时要去 gok
haiz
为什么会酱的?
以前的时候都不会酱的啊
我记得上次活动早上醒不来
妈妈过来叫我醒
我起来的时候
她跟我讲不用去活动了,看我酱 sien + 累
而我当天非去不可
没有办法
只好硬着头皮讲
不能啦。。我有事请要做,一定要去。。而且我不会很累啊
还给她一个笑脸
她没有话讲
我知道他们都很关心我
but
我真的是很想去活动
我希望他们会支持我
可能他们每次看到我很累的样子才会叫我不要来活动吧
那好吧
我就不要在他们面前表现累累的样子了
我一定表现出开心的样子
是也笑,不是也笑
hehe
虽然酱很累
but
只要能来活动
这些不算什么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