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TT

对我来说今天是不开心的一天
有 2 件事
这 2 件事都关于到团体的
第一,我被换去 modern cook
mdm 都知道我喜欢 backwood 的
做么还要把我换去 modern cook
早知道结果会这样
我当初绝对不会酱做的
第二,我的好 pl 陈敏华临时没有去 camping 了
她的东西又要我帮她 gao dim 了
不过她还会帮我弄一点 log book 的
她连 camping meeting 都不能来
因为家长问题
突然之间觉得好压力
我 ps 的东西都没有弄完 gok
而且要弄很多 gok
之前我朋友都讲我的 patrol 很 geng
其实我觉得还好
but
我也会尽力做到最好
现在
我要代替敏华代队了
我很怕会带不好啊
算了
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