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12

担心

我现在很担心
担心哥哥, 妈妈, 公公
他们都生病了
而且病得不轻
哥哥竟然在当兵的第一天就生病了
而且很严重一下咯
还进医院 gok
我很想去看他
but
没有不能在星一到星六探望他们
只能星日
可是我们不知道在哪个地方啊
都不知道能不能去咯
TT
我妈妈也病得不轻
吐了 8++
吃完药过后还吐了很多
整个人憔悴很多去
我公公病了很久
已经几个月了
听妈妈讲是骨头的问题
他骨头有问题却还要做工 gok
><
因为我公公家楼下是车店来的
要帮人家修理车子
之前的时候有我的 2 个表哥帮他
现在他们都去读书了
剩他一个人而已
之前叫他请人帮忙
but
要教他们不如自己来
就算要工作也去大公司帮忙啦
真是的
还说星日要去医院探望我哥哥
but
我妈妈跟阿姨都叫他不要去
一,我们不知道地方
二,生病了还到处乱跑
应该在家多多休息啊
祝你们早日康复
健健康康地过每一天
衷心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